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ain't afraid to die.

ain\'t afraid to die._c0112140_0104939.jpg最近聽「ain't afraid to die」時很有感覺。

應該說,這首歌一向是摯愛之一。
起首的鋼琴旋律,還有京緩緩浮響虛無的聲音。
莊嚴,潛伏的聲音。

Die和薰的結他聲像不斷向外漫延直至世界盡頭。
雖然寂寞,然而歌曲本身神聖而壯大的魅力,
不只單純令我感動流淚,甚至有種靈魂脫塵消失的感覺。

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大碟裡面。
所以我猜應該很多人沒有聽說過﹖

按這裡下載「Dir en grey - ain't afraid to die」,有興趣的人請下載來聽聽看。



京為「ain't afraid to die」寫的歌詞是非常綺麗的。

君と二人で歩いたあの頃の道は無くて
それでもずっと歩いた、何時か君と会えるのかな

なだらかな丘の上緩やかに雪が降る届かないと解っても
君の部屋に一輪大好きだった花を今...

去年最後の雪の日堅く交わした約束
思い出せば溶け出し掌から零れて

なだらかな丘の上緩やかに雪が降る届かないと解っても
君の部屋に一輪大好きだった花を今...

窓辺に一人きりで只雪を見つめてる君を思い出しながら
硝子越しに君を浮かべ最後の口付けして...

ねぇ 笑ってよ もう泣かないで
ここからずっと貴方を見ているわ

なだらかな丘の上緩やかに雪が降る届かないと解っても
君の部屋に一輪大好きだった花を今...

明かりは 静かに 白く染め行く街の中
君が見た最後の季節色
涙を 落とした 現実とは残酷だね
君が見た最後の季節色

四季と君の色やがて消えるだろう
雪は溶けて街角に花が咲き
君が見た「色彩は」そっと溶けてゆく

今年最後の雪の日街角に一輪の花
空を見上げれば最後の雪が掌に零れて
-----------------------------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道路 已經消失
然而我還是一直走著 不知道哪天可以再遇上你﹖

在斜坡的山丘頂端 緩緩下降著的雪 我知道我無法觸碰你
現在 在你的房間裡 你曾經深愛過的花 現在...

在去年最後一次下雪的那天 彼此許下的堅定承諾
當我想起它時 它開始融化 在我的手心漏走

在斜坡的山丘頂端 緩緩下降著的雪 我知道我無法觸碰你
現在 在你的房間裡 你曾經深愛過的花 現在...

獨自倚在窗旁 瞪視著下降的雪花 想起了你
回憶緩緩浮起 我穿越窗檯的玻璃 給你最後的吻別

嘿 笑吧 不要再哭了
就在這裡 一直地 我會一直看著你

在斜坡的山丘頂端 緩緩下降著的雪 我知道我無法觸碰你
現在 在你的房間裡 你曾經深愛過的花 現在...

那道明亮 靜靜地為街頭染上白色
那是你最後看到的 季節的顏色
淚水落下 現實非常殘酷,是吧﹖
那是你最後看到的 季節的顏色

在今年最後一次下雪的那天 在街角 獨自茸立著的花
當我仰望天空時 最後的雪 將會在我手心 融化 漏走

  by reijivr | 2007-03-11 00:06 | 琴音在結他弦上

<< 溫馨我家(噓) Music in Grey.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